close






心情不好,你說什麼歌適合


寂寞,你說哪首歌真的唱到心感裡了?

-------------------------------------------------------------------


最近 (李聖傑) :   歌詞似乎像我呢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peat *,#,△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Repeat △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

親愛的你在哪裡 (韓晶)  聽這首每次都哭 


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  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什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別再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

寂寞在唱歌(阿桑)  這首歌好打動心坎裡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天黑了 孤獨又慢慢割著 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很遠了 很久沒再見了 就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說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來不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
   

Repeat *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會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難依難捨 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

聽歌是種發洩心情,真的打到心坎裡

真的是眼淚會流,最近心情真的不穩定
 


動不動就用淚洗臉,淚有多少?



我該怎麼辦,真的煩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