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大家 



臭阿昌說我都沒開網誌
不能留言齁

我開了你就來留言欸
如果不開心

垃圾桶在此歡迎囉


最近小迪迪每天都好幸福
沒時間跟老廖聊天餒


恭喜大知心了
可以跟你家那隻同一個學校

替妳感到好開心喔
以後在學校一定幸福滿天飛 



我每天都好開心
我每天都期待出去玩




又要去台北了
小琉球計劃又沒有了
我好想要玩海

可是卻不行
只能去台北花摳摳了

如果都不能出去玩
我好想自己出去

暑假
功課都還沒做


只有國文考不好
機車死了




要回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