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

屁話!

對我來說!

我最討厭家了!

大家都說!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

一點溫度都沒有!!

我超討厭!!

男生就很了不起嘛?!

To  討厭的弟弟

不要以為你是男的就好屌辣!

跟我說什麼!

以後這個家是你的!

我們都要聽你的!

就算我死也不會聽你的!

反正我長大也不會呆在這個家!!

晚上肚子餓!!

我們要吃東西!

都要偷偷摸摸的煮!!

而你勒!

有人幫你弄東西吃!!

每次做家事!!

你都不用做!!

大人都說!!

他是男生!!不用做辣!

那當女生!就比較可憐就對ㄌ辣!!

過年!!

你都不用幫忙做事情!!

就等著領紅包!!

淦!!

做人不要太囂張辣!

竟然每次我管你!!

都會惹大人生氣!!

每次都說!!

他還小嘛!!體諒他!

淦!!哪裡小辣!!

每次都幫他說話!!

沒啥了不起ㄉ辣!!

就不要有事!!

要找我幫忙!!

我寧願死也不會理你!!

雖然我們是家人!!

但!

我和你!!

井水不犯河水

就等我想跟你說話的時候再說!!

不然就都不說話!!

反正我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