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嘛?!

為啥大家總覺得男生是最好的?

有一天

幫忙做家事時

媽媽跟我說

脾氣不要那麼壞

我承認有時候脾氣很不好

不想理人

但是

他是在說我對弟弟的態度

是他每次都喜歡頂嘴

都不知道誰大誰小

你跟我說

也只有他一個

那我是什麼

難道他是寶貝

我們其他小孩都是普通到不行的小孩

他最珍貴

媽媽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一直寵他

或許他是最小的又是唯一的男生



現在男女平等

如果他真的那麼寶貴

你為啥何必要生下我

就因為奶奶說

畢竟那是有緣才有的

你才生下我

那我希望!我們不要有緣

生下我

只會讓我覺得我是多出來的一份子

晚上你說

你們就不能合平相處嗎

那我走好了

我想要走的是我吧

不是你

我走了你們也可以鬆一口氣



我網誌真心話那篇

是否該決定了

是要決定

離開 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