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快樂
因為原因如下:



原本都很晚起來的我
今天特早
哈哈哈阿♥♥♥

起床8點多要9點阿
等靖雅的電話

10點出發去科博館
想說10點前免費
但是要飆車就算了

到了買票真的很貴70元
但是裡面讓我大吃一驚

很好很好很好玩
一堆天真活潑的小孩們



去了看到好多令我眼睛發光的東西
哈哈哈哈♥♥

當然要去玩阿!!!
玩了地震那東西
我就心滿意足了

吃了麥當當→兒童餐♥♥
拿了一個玩具和一個在桌上的
回家後一直玩玩玩
哈哈哈♥♥


很容易滿足的我♥

哈哈哈哈


因為不能太晚離開
還要跟阿君去一中街


靖雅在我我回家後
家騎腳踏車和拿錢就趕著去下一攤

哈哈哈♥♥


怕讓阿君等太久!!!!!!
所以當然就是飆車阿  

好玩很刺激

到中友阿君還沒來
我先跟靖雅婷腳踏車

再到中友等阿君來
而我和靖雅先做在中友門口吹冷氣
等阿君來

以為他妹會來的
之後發生機車做不下
沒來辣!!!!!
哈哈哈哈阿♥♥♥


到了一中街先買飲料再說辣
我快渴死

之後就逛阿逛阿逛阿
逛了很多地方


累了!!!!!!!!我們到書店休息
哈哈哈哈♥♥

當然看到吊娃娃就想玩
今天運氣不好阿

但是很快樂


逛到腿很酸加上早上又逛科博館又自己騎車去一中  


到一半都有看到立中的人阿
有學長和同年紀的

整個嚇到!!!!

到了4點半!!!!!
等阿君他媽來接她

我和靖雅又要自己騎回家
真的是很累

但是開心就好

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