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的壞女孩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得傻女孩


還有什麼形容
就說吧


這是我該面對的


我很快樂
超級快樂
無敵快樂

他爸爸的他媽媽的他奶奶的快樂


無法說明什麼了
話可以說
就盡量吧

這樣可以發洩
就繼續吧


不再為什麼而難過
不再為什麼而掉淚
不再為什麼而煩心
不再為什麼而痛苦
不再為什麼而擔心



就是
這樣了

儘管討厭我


-


謝謝妳肥甄胖胖胖
也許妳沒有聽我說很多
但妳總是會安慰我
但你總是會鼓勵我
但妳總是會激勵我
但妳總是會愛罵我

我都好

也許我會在意
會感覺自己很壞
也許吧
這是真的喔~~~~~~

放心我沒事

我就是不懂
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

謝謝你愛吃點心的獅子丸
沒有人上線的時候
會陪我說些五四三


-

謝謝妳無話可說的廖珮伃
讓我各明白許多事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