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連續假日,好開心
因為,拔拔說要去玩

但是,玩不到電腦,不能聊天




------------------------------第一天------------------------------
星期五,上完課,整理完行李,出發我們的三天遊

高速路上,我一直看的天空,覺得輕鬆

到了台北,要去淡水,因為不常去
所以說,快要迷路

我在車上狂說,看到麥當當要右轉,路上經過好多麥當當,哈哈哈 
直到一個很眼熟的麥當當右轉,我們就到了淡水的舅舅家

到舅舅家,她帶我們去山上的家
而三阿姨已經到那裡等我們了

山上家雖然簡陋,因為沒整理好,但以後會放很多電器品  

我們吃飽飯,小孩到山上外玩,大人在裡面聊天
而我坐在大石頭上聽個音樂看著天上的星星吹著風
而星星多到數不清,還看到北斗七星,之後一堆星星冒出來

我看的心情整個開心起來   =))  

愛死這種感覺

感就是輕鬆,沒有任何事可以吵到我

而五個小孩子,在山上亂大叫,真的好享受     

我們在山上呆了很久,大概5小時,大概已經11點了
回到家,我們洗完澡,在房間看電視,一下就到了凌晨兩點
------------------------------第二天------------------------------

一早,我六點就起來了,起來看電視
而有人去買早餐給我們,份量有點大就對了

而,吃完後,我們又去山上的家,要去那裡餵一大匙的魚,好酷
而之後,阿姨和麻麻帶我們去溪邊玩水,水好清澈

我跑得水中間,坐在大石頭上,踢著水,開始潑起水來
而五個小孩,和 個大人,在那裡互潑水

感覺很開心,水清澈到可以看到水中的小魚
完玩水,大家準備回家了

而中午,我們到山上一個餐廳吃飯,超好吃的
吃飽飯,我就到外面咖啡椅坐著賞風景山上風景漂亮死

回到到淡水,我們去逛淡水老街
人潮還是一樣多到數不清

晚上

我們要準備坐捷運和火車到台北松山的大舅舅家
到那裡吃飯,吃完飯,我們小孩子去逛饒河夜市

人好多,買了衣服,吃的,到家十點多了
洗完澡,沒有人想睡覺

因為太興奮了,到凌晨,大家還在吃東西聊天看電視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每次回去都已經過兩三年的,所以很多話要聊


到了兩三點,我已經要去睡覺了,大人還在聊呢~

------------------------------第三天------------------------------

我不知怎樣,都很早起來,台北早上有點冷
起來後,吃著早餐,收拾著行李

坐火車和公車回到淡水
回到淡水後,我們家的人,把行李放到車上後,要回台中辣

而,到車上,我就睡著了,到了泰山休息站
吃了一碗拉麵還有冰淇淋

就繼續回台中的路上,終於到台中了

我們到家,衣服洗完,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這三天的旅途,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