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終於輪到我生日了  

3月10日呢好開心好開心喔 :)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竟然又再度發燒了  :(
真的是很討厭欸,但是不舒服還是要去學校阿



今天是值得開心的一天齁  


一早就看到簡訊,心情很棒棒



藍學長齁:【 學長我知道喇,你的FU不錯不錯齁,我會在期待的喇,哈哈不要吃醋齁,白痴欸 】


知心阿薇:【 我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難過生氣開心你都會了解我的,大大知心呢 】


阿薇的卡片,親手做的噢 :)

一早就看到,雙胞胎麻吉送我的吊飾,一對的欸 :)

再來就是,害我晚回家被罵的矮人帥哥送的熊熊喇 :)

再來早修大均鄰居送我的荷包蛋蛋糕,金沙餒 :) PS蛋糕不是真的

早修下課,知心巴給的禮物,愛愛愛愛死了 :)

第一節上課,龍蝦帥哥給的卡片齁,很可愛喇 :) 

筱茜的卡片也超超超級的可愛欸,我更愛的說,哈哈 :)

布丁給我的愛心,我會保管好的 :)

卸卸寶貝君的禮物,兔兔很可愛噢 :)

再來就是,感謝特別的齁,哈哈哈

書呆的口香糖齁,哈哈哈

老王你的白痴生日快樂,哈哈

卸卸好流氓們知道我生日後,冒著生命危險買清心的飲料請我喇 :)
你們都是好人好人齁,卸卸你們阿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明天是狗狗你的生日,要開心噢。。。【生日快樂

至於那個哈尼齁,忘記我生日齁,生氣了喇
至我的的禮物,你說要給我你的照片,哈哈哈


以下是禮物,每個都很愛


  雙胞胎麻吉

  大知心薇

 知心巴

 知心巴

  鄰居大均

 矮人帥哥

 君寶貝

 筱茜餒

 龍蝦帥哥

 楊日暉

 我特愛這張 :)

 布丁丁

 好人,人超棒親切的流氓





卸卸你們,祝珮珮:【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