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中的第一個生日
就讓我驚訝又感動 


其實我知道你們很忙
但是就是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


中午我只是去上廁所 

一出來就看到你們大家
我嚇到了說

因為徐偉馨說在後門等我

哪知道你們都在那等我


一出來你們就大喊聲生日快樂
當下好感動噢-/-

眼淚在眼睛裡轉了

我都沒看到你們誰送我
就一直給我給我  )0(

整個就是超開心,就算今天天塌下來都有你們 


大卡片我好愛
你們寫的卡片我也好愛

禮物我也很喜歡

給我個真心的笑最珍貴  ( 知心的說的 )  



    謝謝 

                      
      3 / 7   約會給我的  =]  還到我家,之後我走另一頭

            愛透了

            大卡片裡的小卡片

             大卡片裡的小卡片

    安全感 / 肩膀 / 矮樂福
 
    裡面很讚噢  

       可愛 -/-
 
      可愛 -/-
 
    光線怪怪 =[             新鮮感

   菈菈     婞甄    魷魚 / 他在搞笑 =]

         他很愛我 / 我也愛他 / 開心有你

      我會 Smile       

                       


       
  不愛你們要愛誰?          謝謝 




生日快樂了我 今天極度開心  有九族  有知心的  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