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那個有個人
一個幼稚的男生
他在即時密我了
聊天內容真的屌
可惜我不想公佈




我自己才不想去
我當然是密院長
因為我跟她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即時先兩兩對話
之後又開多人會議


真的很可惜阿文沒上線
不然我們可以一起
叫曾請客欸
因為他太會煮了阿
哈哈哈哈


很快的決定好日子
就是今天今天就是



我們也找阿君
因為好久沒看到她了
真的很想她欸 
可惜她要上畫畫課
不然我們可以聊很久的


曾還故意換餐服 
哈哈哈哈真的可惜 
主任今天沒來


高高穿那個挺不錯看
但是要進集集茶行
還是穿上外套吧
阿君說等等以為他要應徵勒   
哈哈哈哈真的很實在話



以為今天會有主任說
誰知道曾的消息真是不靈
害我們都白白去了
但也有找蔣老師


之後我們一起在集集茶行
先開個小小同學會囉
過程真的很爆笑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同學會
笑到不行的我們決定
去找蔣老師聊天



當然真的很懷念欸
因為大家都還是一樣
尤其是曾說話
我們大家心裡笑的點都一樣



之後等老師一邊上課一邊跟我們聊天
當然囉那些學妹
也是聽的在笑拉~~



因為我們很搞笑囉
哈阿哈哈哈


等老師上完課 8點30
我們又再度去了集集茶行
非常之好
裡面有些人還沒走
我們再度進去大家都在看~~~~
出名了出名了~~~~~



進去後
開始點東西來吃
老師要請欸真的有夠好的


那個阿文先生
真的事有夠好笑
選有夠久的


之後我們女生選完
他 :  老師有沒有預算
老師 :  沒關係你點

馬上就移動到很貴的地方點
真的是很瞎欸他


點了火鍋來吃~~~~~
他似乎很餓一樣
哈哈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之後那火鍋是曾跟文一起吃的
因為他們應該都肚子餓了
但是曾再瘦當中
所以都吃菜拉


後來我們聊到9點40幾分
真的很難得欸我爸沒摳我 
說真的有夠爽的


我們大家都要回家了
我回到家我爸正要打電話


還好還好囉
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如果阿君有看到這篇
是不是星期三還有空
這一次主任真的會到


看你有沒有空囉



同學會下一次到曾他家好了   
順便順便吃ㄧ下
豆腐大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