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可以不用看完直接回應吧



今天拿成績,異常興奮欸  ( 哈哈哈哈 )  


一早寶貝說沒控,但工作重要噢 ( 沒關係 ) 



一早上去小巴小姐家玩,真的很白痴欸

去看小胖仔底底,但是他咬我 ( 不會痛 ) 


再小巴家大聊特聊,又玩了電腦

玩的超開心的齁,哈哈哈哈 (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 


之後看一下真情滿天下,就出門買飲料喝了 ( 我最愛喝的 )

認識很久才知道我最最最愛喝啥,哈哈哈哈


去拿成績路上看到長的超像曾郁翔先生的人

之後小巴打算打電話給他,但我說了前面那長的好像噢


哈哈哈,其實那就是他喇,他打招呼了


之後他又回程陪我拿成績了,是你高估我了 ( 笑了 )


到了總務處看到啾啾先生吳享育喇  ( 巧 )


之後跟曾先生和小巴回憶校園一圈齁 


後來發現曾先生把500元丟了,是登記分發報名表

好險小巴有,走回小巴家拿

超高的曾先生,影子超好用

曾先生對他家有興趣,在那裡亂走

小巴都要打你了喇,哈哈哈


曾先生要亂晃,我們就真的亂晃了


先到曾先生媽媽的店拿東西齁,之後就........省略.........


小巴看到好像有寶雅欸,就說要走去了

路程真的好遠好遠好遠噢,曾先生不是路癡欸


走到了天橋,發生了超爆笑的事


走到要下樓梯了,我跟曾先生一起右轉


但是右轉是撞欄杆,哈哈哈哈


小巴超壞在那笑我們兩個喇,算了


到了寶雅,一群人站在門口不進去,害我懷疑了


到了寶雅,曾先生第一次進去,整個驚訝欸

一進去找不到耳環喇,就往二樓出發


先看到零食齁,哈哈哈哈阿 


在去文具那,我跟曾先生又白癡了

一個很重的東西,一為超輕 ( 但拿不起來 )


我看到有1元的東西超興奮,之後曾先生說那是1折喇白痴


走到1樓叫高人一等的曾先生找耳環,他找到了說


走走走到了家樂福,很久欸

路上特聊真情滿天下 ( 都說台語噢 )    


終於到了家樂福,明明就不用拿籃子

曾先生還是硬要拿,算了吧是他拿不是我拿


又一直逛一直逛,剛剛好小巴買東西喇

我跟曾先生慫恿小巴買東西 ( 超好笑 )


曾先生你超智障的說,敢拿冰塊丟我  ( 欠打欸 )

當然我要報仇阿,哈哈哈哈


之後逛超久,跑去玩電動

曾先生超笨喇,不會玩喇 ( 好喇最後你會了 )


逛一逛,是誰說要回去找主任阿 ( 是曾先生 )

又回去喇,反正順路喇,聽到大消息呢~~~


開口絕不提基測喇,但還是逃不過主任的話


之後回到家腿超酸,又要面對討厭鬼的臉色


但這次不想說他,亨 


愉快的一天 ( 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