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很早起來,其實是沒睡 ( 失眠 ) 


我弟超那個的,都不肯幫我買早餐欸 ( 小氣鬼 )  

好吧,我自己去買買,先打給小巴 ( 沒接 )

之後打給曾阿翔問他交了沒,才知道他要到大雅路了


叫他陪我去買早餐,但是我已經買好了 
 

哈哈哈,才發現我打爽的 


走在路上走在外面,看到鄰居了 ( 卸卸你了


一到教室想說會沒人,但其實有好多人

有:紀俊吉老師齁,矮人,王銓,和尚,啾啾,我我我 


好喇,都是帥哥齁,交完後 ( 尋找手機 )


矮人先生,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欺負我,愛偷我手機欸

但我很聰明,你拿我手機我拿你報名表

哈哈哈一手交機一手交紙 ( 你很不老實欸 )

你從高雄回來一點都沒變乖喇,壞透了  ( 哈哈哈哈 )

我的早餐你要吃,我多好阿分你吃欸

你還是很愛拉的我去環保室,白痴欸 

拉的我脖子亂走欸,受不暸你 ( 承認你很高 )   


這時候呢,就要找王銓帥哥了 


每次被矮人欺負,就找王銓喇,他會救我喇      

從國一救到畢業齁,卸卸你喇 

你會找到好女生的,加油 


看到啾啾,還在劃東西

原來是沒劃好噢,和尚還在那錄影

搞不懂你來幹麻,臭熱鬧欸,哈哈哈哈


裡面真的超熱的,把電風扇直吹超涼

之後大家就一直在教室聊天,很回憶欸


老師先說道理給大家聽,但我沒興趣

而我的早餐我吃了2口後,就丟到垃圾桶了 

因為我飽了,哈哈


還ㄎㄧㄤ 了別人的衛生紙,卸卸你欸

大家狂聊後,小巴打給我了

矮人你愛搗亂欸,還要去她家勒

我可以帶你去阿,哈哈


說完,老師說那電話的人是我男朋友 

大家都愛把小巴變我男朋友欸很多次了

好喇以後你當我男朋友算了,哈哈 


打完後幾分鐘,慢慢先生,你打給我 ( 哈哈我接了 )

你就跟我說叫我看日全食,你說肉眼看不到欸

但我努力看到眼睛超痛,哈哈

你給我摳摳買太陽眼鏡阿,先卸卸你


你還欠很多債欸,我的棒棒糖乖乖冰淇淋

記得要還給我噢 ( 不謝 ) 


要回家了,那些臭男生都不等我欸

沒關係我自己到健康中心找阿姨聊天

聊好好多好多,又遇到老師了


才知道老鄧來了,老師超想打他罵他( 我很贊成 )

聊很久了,趁太陽被遮住

快點出校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