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是那樣
沒有
這樣的十全十美


過去的過去
被情緒矇蔽
第一個
不見得最好

第二個
不見得很差

第三個
不見得不好



晴時多雲偶陣雨
心情就是這樣


想念的事物太多
腦袋小小裝不下
拿個垃圾袋來裝
也許裝了就丟掉
不見得是不好的


現在的現在
重新開始了


也許
過去不美麗

但是
現在至少很快樂 ?  


這一刻
想通了許多



我記得過去的好
我把握現在的好
我希望未來更好


我現在好想你
不知道哪一天起
我變得每天都好想


現在的壓力大了許多
我知道自己不能鬆懈了
就算不知道未來如何把握
每天都說要努力但是如何做
這問題似乎想了幾遍都是一樣


學校朋友是有好多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最好的
可能想要找到好難


現在我不奢求太多
有朋友就好不是嗎


未來我會謝謝  

院長 -  一路 -  哈尼 -  徒弟 -  低能家族 - 蟲蟲 

- 噴嚏王 -  蠢豬 -  豬腳兒 - 小迪迪  -  可愛紙條學姊

- 專屬我GPS -   資一甲 - 路人  


常常可以聽我哩哩扣扣 
可是現在不可以了
我知道有人超常的齁
尤其是某一位老兄阿
常常跟我約會齁
哈哈哈 !!!!!!!!!!!!!!!!!! 

 一 一 來 點 個 名 吧  



院長 -

謝謝你的開導欸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還走不出去
你說的彰化還豐原的
我都要跟你一起去噢

我的新家
我會記得讓你當第一個
我們要一起慶祝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我說太遠
但是相信我時間過很快的

不要忘記我們還有一個科博館之旅


一路 - 

ㄓㄨㄤˋ ㄊㄞˋ 他最近不好也不錯好
我知道你不能玩電腦
非常的可憐欸
至於你老爸我想可能真的頭腦壞掉了
很多事都忘記跟你說了真的很討厭
可能等我想起來再跟你說囉
阿你要好好保重欸

我可是會記得你這貪吃鬼
記得有空來賭一下囉
哈哈哈我太愛賭了啦
畢竟我也很貪吃的

記得以後都不可以走欸
你敢走就定了
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哈尼 -

雖然我們沒有常聊天齁
但是我很想你噢 
上次密你想跟你聊
沒關係你忙我可以等你


徒弟 -

你這三八又智障的
不知道我這師傅怎麼教你的
說不定你根本不會看這篇文章
因為你真的很懶惰欸
可能我們之間就是耍白痴智障還有互相噹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噢

可能因為你我在你面前哭過
哈哈哈你真的是太好運了
還有些事記得保密欸
我也忘了跟你說過哪些了
反正就是那樣我需要你

你真的很棒我賭贏你


低能家族 =

這家族非常常的特殊噢
因為也不知哪個低能發明出來
哈哈哈哈哈這時候誰會承認

微小低能小低能大低能還有巨無霸低能  

說真的你們我好愛噢
因為你們都懂我再說什麼
我說的是你們都會幫我喜怒哀樂
幫我動怒當我開心幫我難過
說真的好棒噢

可能又你們我會比較好過
可能我常說想離開
你們也快動怒了快不想甩我
但是不可以噢
請記得要安慰我哈哈哈哈

這家族他媽的好讚  


蟲蟲 - 

是不是沒話想跟你說了
你這肉麻噁爛的傢伙
知道我這麼多事
應該分享給別人知道齁
哈哈哈哈哈哈歪理欸
你還不知去哪裡鬼混欸
真的是想聊心事都沒有人可以說
搞不懂你是在搞屁阿 

常常有話說不出
你在那牽拖來牽拖去
真的很受不鳥你欸
說真的遇到這種人不多
別懷疑是褒也是貶 

你要快點噢


噴嚏王 - 

我愛好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 
往更多開心的地方飛去

你說的話我都有記住噢
我會開心的如果可以也會讓你開心
現在要開始見面了
我真的好想你欸 

不要忘記我們的說過了噢

打噴嚏你在想我
耳朵癢我說我愛你


每天一個擁抱都不夠


蠢豬 - 

謝謝你我不會看破友情齁
因為我會知道還有你
哈哈哈你這壞人常欺負我齁
不要忘記你自己說過的話
以後要一起努力噢

至於跟你住一起噢
我在考慮看看齁
哈哈哈哈哈不要生氣噢
你會變老皺紋多噢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也會回報你的啦



豬腳兒 - 

謝謝你幫我抓音樂欸
你對我也很好噢
我常跟你間接接吻
哈哈哈哈好害羞噢

記得噢我們要每天都很北七
每天都要吃豬腳噢

還要一起當超人


小迪迪 - 

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好
但是記得聽那首歌吧
因為那是非常讚的歌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阿
可以找大賊賊聊聊天

哈哈哈哈哈不錯齁
對你很好齁
要好好記得噢

現在你也快高中了齁
好哈還有一年我知道
但是某些時別太在意

因為你要加油知道嗎
這樣子對你是好的噢
一定要考上理想的噢 
我會很開心到很爽的 

小迪迪柑芭爹  


可愛紙條學姊 - 

唉呦我超關心你的好不好
還再那裡唉呦~~~~
哈哈哈哈

拜託我一定會破你記錄  
這一次就追平了
我肯定追過你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呆在沙灘上齁  
 
哈哈哈哈 


專屬我GPS - 

我真的很愛你噢
因為你每次都帶我回家
我們每次約完會都你帶我回家 
如果沒有你
我就會迷路了啦

記得噢不管怎樣你都要帶我好好回家 

你不可以故障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哈哈哈哈哈

你好棒好愛你 


資一甲 - 

謝謝你們 

路人 - 

歡迎你噢
很開心你來我這欸
看這篇文章啦


如果留個言
我想我會更愛你們

哈哈哈哈

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