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無聊欸,該怎麼辦 


來玩問題回答:


話說總共有10題,3種選項呢 



1. 《 我最愛愛愛愛什麼點心 》 

A. 《 布丁 》B.《 棒棒糖 》C.《 冰淇淋


2. 《 我愛聽什麼樣的歌  》

A. 《 搖滾 》B.《 抒情 》C.《 開心


3. 《 最討厭的動物

A. 《 牛牛 》B.《 蟑螂 》C.《 蛇蛇


4. 《 我不敢喝的東西 》

A. 《 牛奶 》B.《 果菜汁 》C.《 巧克力牛奶



5. 《 我們家不能吃的 》

A. 《 雞肉 》B.《 羊肉 》C.《 牛肉



6. 《 最喜歡什麼季節

A. 《 夏天 》B.《 冬天 》C.《 秋天


7. 《 最愛的的地方 》

A. 《 海邊 》B.《 山上 》C.《 


8. 《 最愛什麼自然景觀  》

A. 《 彩虹 》B.《 太陽 》C.《 陰天


9. 《 我的哭點怎麼樣

A. 《 很高很高 》B.《 很低很低 》C.《 正常



10. 《 測驗的人是哪種

A. 《 朋友 》B.《 路人 》C.《 有關係的






     看完,不要忘記留言噢   


告訴我答案齁看你了解多少  


期待滿分的出現        任何人都要留言  ( 請隱藏 )



滿分者 :   (尚未出現)

錯1題 :  x  

錯2題 :   (尚未出現)

錯3題 : 
阿堃葛
知心巴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