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懂吧,其實就算你們不說


我也知道



爸你說,我們家很自由 ?        (似乎是假的)

你的自由在哪裡,可以跟我說清楚嗎 ?


昨天好好想跟你一件事,但你卻不了解

我想請假,你卻阻止了 

請假錯了嗎?


我長大了,不會做什麼壞事

為什麼你種要用老古板的觀念來說呢 ?


你們的關心,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你們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更不懂我在想什麼


昨晚哭了兩個小時,眼睛腫了  (不在意)

哭的時候,心理想的事卻都是胡思亂想的

但也相信一定是事實


已經認定了自己是多出來的

也求了老天爺,把自己的壽命給最愛的人就好


對自己說了好多好多的話,刺傷了心

生活在一個家,但沒溫暖的家不是避風港的家

活的真的好痛苦,其實


死沒有很困難,只是我撐到了現在



如果真的要這麼痛苦,有什麼意義呢 ?


自從昨天孤單的哭了一大場,沒什麼不能做的了


就看願不願意面對了


懂, 心真的懂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