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事,好多事


喜怒哀樂通通來了噢          



天天發呆真的很無聊,但上線跟小巴跟慢慢聊天很開心

當然還有哈尼齁,對不對阿

和尚下次要聊天到公園齁,這樣才不會辭窮   (要小心那變態)

建銘,卸卸你放音樂給我聽喇,很卸卸噢

鄰居,利特真的很帥很帥,全方位的喇

寶貝,雖然你常發呆,但你上線我就很開心了





是怎樣妳很厲害齁,什麼都會,給你拍拍手齁

你問我事,我回答,答案不你想要的,你就臭臉


幹嘛阿你就不要問我好嗎,免的大家都不爽


你少再那裡說一堆很機掰的話,自以為是


你可以不理我,我就不行不理你噢

你可以擺臭臉,我就不行噢


呷屎吧,少自以為了





有時後心理面常出現眼淚對吧

但是要默默隱藏了,加油






其實有 你/妳 們,我真的很開心大開心

看到你們開心,我也真的很開心


你們要一永遠永遠開心下去,懂嗎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