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的我都懂,但我說的你們懂嗎?


讀書不是唯一的路,懂不懂阿


想跟妳們說,你們就只會大聲大聲



不要用權力壓制我們,我們只會反抗更厲害而已


二次基測,不是我願意的,但我也照你們意思去考了


你們到底還要說什麼阿


你們就不能跟別人家長一樣嗎,孩子想到哪就給他去


這樣的小小要求你們也做不到,那還說什麼


你們要聰明的小孩,我做不到


要嘛,你們可以到( 一中。女中。建中。北一女 ) 找你們要的小孩


放我自生自滅算了,其實沒差的


整天把我關在家裡,只會讓我更更更討厭家

懂不懂,我想要的只是自由 自由 自由   自由還來


昨天我跟你說想去一中,你說的話自由在哪

都要考試了,不要幹麻還出去阿,在家讀書就好阿


那是我第一次跟你說出去,但你說的話好自私


每天都讀書讀書,你以為很好讀噢


每天被關在樓上讀書,真的厭倦了


只想出去走你卻反對


跟朋友出去,你問哪個朋友,是不是白痴阿

那朋友你看過嗎,你認識嗎,要我帶到家裡給你看嗎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由全部限制住

這樣會讓人無法呼吸        


這樣子的生活,跟監獄沒兩樣


你直接判我死刑算了,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