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基測當天完,開心就從此消失了


頭一次感覺原來眼淚成了一種好朋友


每天每天都見面,每天都好無奈孤單寂寞


卻都是 的,如果是美好的眼淚有多好呢 ?


卸卸了 :

蟲蟲你說的我懂喇,只是我做不到
好好好,我知道我會是看

卸卸噢,很感動

你不用跟我一樣喇,這樣我有罪惡感欸      (聽我的)


哈哈哈,我的家庭真不美好

是不是~~


我對讀書真的不好不好,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你說不給我壓力,但是你的話卻句句都是壓力


你們懂嗎 ?  我相信你們也不懂


明知道自己的程度了,你們卻要一次次的叫我


我真的會承受不住


原來微笑離那麼遠了,而是眼淚接近了我


蟲蟲真的很卸卸你噢,你知道嗎


有你很開心,真是好個好朋友好朋友


卸卸你放學陪我回家,謝喇 :)


也卸卸你的開心禮物,但是好像很沒效欸


好喇,還是很謝謝你


我的事你不擔心,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把開心送給別人了  


以前自己的生日願望,就破滅吧


我想實現是種很難的東西,哈哈哈 (強顏了)


卸卸你們大家的關心,希望你們可以開心點 


其實未來都是你們再決定,我有何決定權  


其實懂我的人,就只有妳



對不起了,我做的事我會負責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