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感覺沒有感傷了,哈哈哈


有喇剛進去禮堂,有想哭的衝動

拿到我的禮物感到很爛,但是想一想

他還挺棒的說,停電時很有用

燈超大的喇   

很好玩的東西,哈哈哈

 

聽說這一次,我笑了

好險沒哭餒,頭一次畢業沒哭


我沒哭,我笑著離開 


值得慶祝齁,哈哈



謝師宴吃的也很開心喇


哈尼你這死髒鬼,哈哈哈


把人家店都快砸爛了



雖然我也是喇,反正最後一次了



就瘋一場吧,但是畢業後我不開心


因為被家人逼著看書,好煩噢



今天晃一中,腿斷了


一直走走走,向前走


要打耳洞你們卻不給我打

說什麼一堆鳥藉口阿,口去


晃了好多地方


好累噢,搞什麼阿


一直被路人說好小隻,好可愛噢


噗噗噗,我該開心嗎,哈哈哈哈


我都快高中了說,哈哈


算了喇,小而美     ( 哈 )



說不定人生注定長不高唷,哇哈哈哈



大家不要忘記我噢,要常常連絡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