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好難想像我只剩下一天半的時間可以玩


哈哈哈阿,但是這也是邁入新的階段



就只剩下星期一,可以玩了


我姐跟我弟都不再,心裡有點爽 


哈哈,我不要再家度過最後一天 



高中生活期待又怕受傷害齁

但是還要要去面對的


以後都要早起座校車,會變成熊貓

好險在校車上不會無聊


因為我認識美容丁的人,超棒

她人很棒很棒,很Nice


星期一絕對不能浪費掉齁,哈哈哈哈


我到底要去哪玩,討厭當一個路癡真不好


不如不如就今天不睡覺,來晃個大街好了

這樣感覺好像挺不錯餒,哈哈哈 



說好星期一要出去,就一定要出去齁

如果沒有,就在家陪電腦跟床吧 (很悲慘餒,哈哈)


但還是想找個人,陪我出去玩好了


非常好,我期待那個人的出現 






看完了吧,拜託留個言,拜託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