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媽媽勒

以為是九月三號才要健康檢查


沒想到沒想到

是九月二號喇


害我都沒心理準備,都快嚇死了



今天健康檢查,很開心沒上到國文課

我真的很討厭國文喇,哈哈哈哈阿   


先去交尿尿齁,哈哈哈  


之後照 X 光挺酷的欸

在醫院都要脫衣服跟褲子,在學校不用欸

站著就好了,哈哈 


之後就開始就別的檢查喇


噢噢噢,我血壓正常喇


之前還太低欸,這次是正常噢 


檢查到最後,我真的好想離開了


因為剩最後得抽血了喇


看到別人抽,都哭了,好像很痛很痛還要抽兩管


我還一直看針,腿都軟了,超不舒服的


之後還是要打,不然就早死早超生


但是坐到椅子上,我後悔了


抓著同學,那護士就綁東西擦酒精


他針一戳下去,我也噴淚了


淚是瞬間飄下來       

阿D還說我很強,淚直接流下來


齁,是真的很痛,超不舒服


當然針拔出來,我還是在哭喇


人生中第二次抽血,恨死了


我討厭抽血,討厭健檢,討厭針




看完要回應喔,兜蝦喇     推推推



ps. 謝謝你早上陪我上學,放學也買棒棒糖給我吃 ( 勇氣精神獎是吧 )

悠哉份子欸,受不暸你,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