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話說要段考了欸


星期五被髒小孩預約要教他數學


跟他說我家在哪,知道賴厝國小就好喇



今天一早莫名早起齁,就說我很早起的阿

到了八點多,髒小孩問我路怎走,哈哈哈哈 

話說你媽也在旁邊喔,害些被他知道我路癡  

聽說當時,我在前門,你在後門,剛剛好隔一個學校   

白痴才問我喇,哈哈


都是髒小孩太晚來害我被陌生阿嬤搭訕

哈哈哈,你也一直被阿嬤看欸,哈

好險你趕來了齁,路癡欸你,還說你不是,我都不信了


之後走到集集茶行裡,我要喝珍珠奶茶沒有珍珠喇

學髒小孩喝多多綠,硍,難喝死 


教數學教很久餒,有5小時了齁  (好像奧客噢)   


到後面開始聊天喇,之後老姐打給我


要我買烏龍綠,集集茶行離那超遠喇,聽到傻眼 
 



多虧髒小孩陪我去買


路有點遠齁,但聊天聊天很快就到了 


店員請我喝飲料,也有請髒小孩齁,好喝欸


買完後,又陪髒小孩走回賴厝附近


我下次會記得騎腳踏車的,免的有到累死喇 


等下次我去科博館,我在跟你說齁,哈哈 






今天就醬喇,拜託我需要回應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