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喔,重男輕女這麼明顯喔

女生就是丫鬟,男生就是少爺喔


我家根本就是沒溫暖的東西,避風港個屁


原來感冒發燒,就可以有很多福利喔


你只要一感冒發燒,什麼事都有人幫你處理


你玩電腦,什麼病都好了

一到留下就整個病厭厭,很可憐喔    ( 幹
 


午餐有人幫你煮,我就要自己煮

有人幫你煮了,你還不吃,是怎樣 


幹麻還要吃我煮的阿,幹很積歪欸


當個少爺當的很開心齁,不就很厲害


你早上9點多出去,到下午5點多才到家
你都沒事,不會被罵,恭喜齁


我出去,就一直狂摳電話是怎樣,我又不會出事
何況我是去朋友家,阿你勒是去保齡球館

這樣誰比較誇張阿,幹幹幹幹媽的


門禁下午4點喔,一沒到家就摳

5點再沒到就是罵了,一到家就是唸唸唸唸唸


其實可以不需要關心,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好嗎


你那麼晚回家,就沒事


我抱怨了,你們說,沒關係給他去玩阿


男生可以玩,女生就不行喔


當女生我也不願意,就算當男的也不要

因為我根本不想在這世上好不好


你感冒叫你戴口罩,你也不爽戴

一直叫你戴,我就被罵,你們說沒關係不用戴


拜託,重男輕女是哪年代的傳統阿

為什麼你們總是看到他好的一面


他的壞事,你們都不知道,警告不寫功課違反校規

你們知道哪一件????  


忽然間很討厭男生說,但是白目的男生


這一生最痛恨重男輕女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