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幹幹幹,煩不煩



為什麼那麼多事都很爛很爛很靠逼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完美完整無缺點的



電腦真的越來還越爛,重灌後比之前好,可以上網了
現在又修理一次,幹幹幹比上次更他媽的濫,機不機歪

電腦一直盪盪盪,打電腦很生氣,很煩


段考成績一堆退步,是想要怎樣
有必要題目常常出那麼難嗎,是怎樣 ( 拔郎欸因納系每料)   → 台語自想


再學校常常一堆心機心機是心機,哪天會不會有很多問題

很多事很難處理,懂得人就會懂


忽然想起,校慶就這樣沒了,第一次沒了,討厭

校慶輸給H1N1,弱  


還有還有,我不想參加英打比賽,老娘就打不好英文
還給我參加英文是怎樣,真的沒人選嗎,煩

每天生活都好爛,爛到極致 


討厭家 / 討厭你 /  討厭說謊   /  討厭說話不算話  /  討厭生命


對某個人說   →  懂得人知道在說誰     ( 墨鏡喔) 


不要想太說,就算全世界不諒解你,我會挺你
如果你淪陷,我不知到該說什麼,但希望你這樣
希望你可以開心齁,有事可以跟我說,我是音音美代子
很多事,想開就好,你懂得我常這樣說  ( 自己都沒做到 )



每天生活爛到爆,到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