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是我打的第二次  



久久增一次文,是件很棒的事  ( 很長,懶的看的人,可以直接看結論 )

但要記得留言喔



12月10日   圖書會


話說這次圖書會是不知道怎樣辦
無緣無故就結束了,哈哈哈


還沒開始後,我我我、雅雯、敏琪再那狂唱台語歌 

舞女追追追........等   


一開頭,主持人徐偉馨一直在等時間過去,因為開頭很說
之後等到阿肥說,有夠小聲,真身材真不像,哈哈哈哈


指定分享根本不知說啥,哈哈

我一直在等議題討論說,因為可以反攻別人的回答


阿肥跟美術小老師說的,我最愛回應了


尤其是阿肥說的時候,我跟徐偉馨最愛反攻      ( 三個讚 )

 

有一次他在回答,我跟徐偉馨一直舉手 
搞的那組的人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哈   


我要反攻時一站起來就狂笑
,因為我太故意了 
還沒問問題,就先自己笑翻,北七死了喇      

 

到最後讀書嘿就結束了,又拍照拍照喇,哈哈哈

12月11日  唱歌

今天沒啥事好說,阿阿阿阿 
我跟美術老師混很熟,是超熟的喔

我可以幫他打分數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文翠聽唱歌,很棒 
因為是全班一起做的事,超級感動很開心 

大家唱的很好聽,但希望可以大聲一點 
因為音樂老師很認真為我們班努力喔 
到了比賽當天,大家一定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唱 

難後也要唱的有技巧喔


12月13日
  綜合板 

話說今天是中打檢定日,超早去的喇 
去那後先繞校園一圈,之後就無聊走到校門

遇到知心的說
因為那個就是知心的的在那裡自戀喇   
他很不認真聊天,我就走到校門口等人   

誰知道警衛找我聊天阿,哈哈哈 
原來他是個嗨咖說,整個就是北七 

聊一聊後,知心的走過來,一起加入聊天 

 他很北七,挖洞給我跟知心的跳
沒想到他沒中知心的洞,還是他厲害,哈 

後來聊一聊他就把我給記起來了,我當然要把知心的也拖下水  x1000
要死一起死喇,哈哈 

聊一聊後知心的走了,我還是一直聊聊聊 
聊到徐偉馨來,就是嗨嗨嗨

 哈哈哈,話說徐偉馨也被記起來了

因為他哥哥是司機,很好笑

聊到時間到才去集合,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去考,怕沒過150就飛了

好險好險就過了,哈哈

之後到警衛那,跟徐偉馨要耍他 
假裝沒過,還在那狂笑蘊釀情緒,笑的很誇張 

他還以為是真的,哈哈哈 
之後他有關心知心的喔,不錯齁

 之後又一個要我帶去明樓的,我跟徐偉馨一起去 
我們兩個很興奮,因為坐電梯,好玩欸 

 那個阿姨也很有趣,佛心來的 
 

 之後大傻來了,我們就去一中街 
走著走著,就是亂晃喇

還在那猜拳走左邊或右邊,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了 

兩個隨便的人不能逛街,會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到後來知心的打给我,說要一起逛 
哈哈哈哈,都不知道在哪

後來就遇到喇,開始逛他的衣服 
逛知心的衣服就很久了

後來幹幹也來了,四個人就逛阿逛逛阿逛

就先到水利休息,一直一直

有人在發東西,哈哈哈

有個小迪迪好可愛說 

後面有個費歐納的也還傳教
說啥要送禮故給我們,還不是禱告

沒說不好,是就………哈哈

好笑的是,幹幹被打槍了

 

幹幹:Where are you come from 

費歐納:我爸爸台灣人,我媽媽英國人


什麼嗎,它會說中文喇,搞什麼,哈哈 


後來陪大傻買鏡子,知心的買市場包,幹幹買隱形眼鏡 


齁齁齁
,回家後等車還是很久

 

但是比知心的早走,很爽喇,哈哈哈 



回到家,累但很開心喇
 

結論 圖書會很北七 /  唱歌很開心 / 警衛很嗨咖 / 今天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