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很可愛 /  我很愛 /  他姐姐也可愛 




過了多久沒增文  ??!!



今天忽然想增,就只是那忽然囉 



近有好多好事情發生    /   懂得人就知道哪些事  
只是因為我只跟那個人說囉,哈哈哈哈哈XDD




聽說有位佛組跟我說過人要樂觀 


他說的道理,我通通通通懂
只是做到很難,但我也會想辦法做到



有時間上線,就是想聊天,就是想跟特定的人聊天 
特定的人很讚讚讚讚讚讚   



然而他是超級無敵一輩子的好傢伙 



大掃除讓我好累好累想出去卻不能心情受到影響

但又能怎樣呢超認命的我   



上次,忽然想笑有很多種笑

      /      


是哪一種哪一種 ?



大家都要當第一種喔,這樣才是乖寶寶  



增文好多事想說,但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也許想讓大家用心感受
,哈哈哈XD



快過年了,大家好快樂餒 



那就留個言,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