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今天跟我老媽回娘家
路上就一直塞塞塞,很討厭說 



回到那裡,我肚子要餓扁了說
吃到東西好好吃說


羊肉爐,烤鴨


回到家先看我最小的迪迪賣嘎超可愛的喇
他很愛跟別人玩,很棒很棒很棒說


再來就看到被他爸爸抱著的喬喬
他記憶不是很好,每次看到我們都是,驚驚 (台)


都要跟他玩一陣子,才記得我是誰

每次都只會說葛葛葛葛,可以了解他是女生,哈哈


一整天都在照顧他們跟一起玩,雖然開心但好累
而且迪迪愛笑很可愛,可是一哭起來好大聲

也會一直說話,雖然聽不懂,但好可愛喔


他一哭抱他起來,就沒事了說,卡哇伊餒


中午吃完飯,跟喬喬玩了好久,他也有點睏了


就跟舅媽帶迪迪跟喬喬去樓上睡覺

喬喬一直睡,之後是被打才哭的


記跟舅媽一直聊天聊天聊天,很樂


直到喬喬起床,要找爸爸,舅媽帶他下去


搞的只剩我姐跟我在樓上打牌


只要迪迪一動,就要有警覺性
要一直拍他,免的他大哭了起來


到後來我跟我姊輪流抱他,到他睡著
抱他感覺好棒喔,一種感覺而已吧
太可愛了,整個就是很開心


到樓下要回家時,喬喬也想要抱   (是真的會吃醋欸,電視演的真對)

我姐抱迪迪,就我要抱喬喬
她她她她15公斤餒,我的手好酸腿也是

至少很可愛,我可以不計較,哈哈 

好累人的事喔,我手快酸死了


但是小孩子好可愛    【那種還沒到幼稚園的喔



總而言之,姑婆回來,開心的是大人

而我們開心的是跟迪迪和喬喬玩 


新的一年開心,年年都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