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噢
請你先搞清楚一點好不好 
現在到底是誰的錯阿
清楚後再來吵啦


眼殘的人都到我想玩電腦
我等了半小時
一句話都不想跟你說想玩
說了你還是說等一下
還不是白等的
何必氣自己


誰在那跟你神經不對勁 
搞清楚


打報告
讓你打了
我每天玩
半小時
不然現在是還想怎樣

報告沒打完
你玩農場我有說什麼

到最後你還是借筆電去學校
我有說不借嘛~~


你有說謝謝麻
幹自己先這樣
還在說我


拜託一下
一定什麼事都要依你噢
可不可以停止這種行為了


不知不覺是可憐
知了後覺是可悲

你可不可以快滾出去


搞什麼東西
生活白痴欸

每晚都跟你生氣
你當我吃飽洗腎噢 

生你氣我在老化自己欸
齁齁齁   還真不好意思
讓你罵我了噢

什麼的


# #


還有就是說

什麼什麼什麼的 
就是那什麼東西的

唉呦我差點怕死了欸
班導又叫我一次噢
以為是什麼大事情的勒 



就是為了我說了一句
就是怕有人去告狀啦
怎樣到頭來你還不是告狀了


地板太髒不爽掃
由不得你 

還不是有人怕你告狀
你才有這麼乾淨的地板

不然我看你掃到爽死了


這麼愛說我噢
換工作?!
我是覺得你可以跟牛屎當個朋友

有理的人可以走遍天下  
你呢~?

唉~~~~~


你這樣說不錯阿
我聽進去了   


等著看下禮拜吧~~~
  
你就知道後果是怎樣了


可以吃不兜著走
包你吃個爽個歪


有種說就要有種承擔


你這樣一說
我差點都嚇傻了


有種一點
直接來找我說


歡迎你
但是

請容許我

N95 



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