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點太多就往下 

可以直接去留言了噢  

噢噢噢留言是乖孩子
  



      

 


是不是很多事厭煩了

是不是看透了所有事

是不是朋友不再是了

是不是你我都有隱瞞

是不是我已經開始懶

是不是別給我疑問句

是不是我要真心朋友

是不是太過於貪心了

是不是我想不透了呢






一陣子我感覺好無力
常常有人會跟我聊天
雖然我知道他破壞了
我的可愛的原則而已
但我可能要習慣了吧
哪天遵守了我會感動
大低能總是非常的好
可能常常無緣無故的
我打狀態他都自以為
請記住要問問問我噢
是你的話我就不會找
大低能陪微小低能了  
說的事全都是秘密噢
不要跟任何任何人說
這也算是原則的一種
很相信你我這樣想的
我要的那些要幫我噢
可能你的垃圾很多齁
你應該是都倒光光
所以才沒有提出來齁
可能真的你不要太糟
你要聽進去噢乖乖欸



一陣子心情低潮期了
見到不順眼就冷淡了
可能我自己也很無奈
自己無法控制情緒
突然進一堆沙很不好
好險有深呼吸吧酷斃
做健康寶寶吃的好好
我是說真的很好聽噢
可能要試圖讓別人懂
希望可以順心無比了
我要那六項通通實現
尤其是那個第六項
希望有人幫我實現了
實現了我會很感動噢
讀心術一切很神準的



有個大北七跟我說了
原來台北台中不遙遠
話說你常常這樣翹課
就是還找我齁你該死
晚上坐夜車不會累噢
這樣很不好欸受不暸
我也常常看到你就會
給她吃個兩支冰棒
我是該開心齁哈哈哈
你還是認真上課啦你
偶爾可以放肆一下囉
噢噢噢看我人很棒齁
太多話想要跟你說啦
現在一瞬間我想不到



原來是這樣子的事情 
話說有人想要死翹翹 
然後我的反應是這樣
你可以快一點沒關係
哈哈哈我不壞噢真的
因為很多人都這樣想
我想這件事不多人知
這是一種小小小秘密
如果夠愛就一起去吧
大傻會找踢咪逼欸死
不要假藉別人名義去
跟你那個人說不要去
我的老天爺阿你妳你
這種話都說的出口噢
可能這只是一個幌子
我還是希望你快點啦
就是那種咻蹦燒肉粽


有一陣子我很討厭你
我是說真的很討厭你 
看到你就很想打死你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子
搞不懂欸是誰先找誰
你說話這麼白眼睛噢
別人生氣還看不出來
旁觀者清有人說過了
你真的很白眼睛噢你
我就是沒氣質怎麼樣
所以呢可以遠離我阿
我沒關係的是真的噢
我沒有說是誰白眼睛
千萬不要對號入座欸



一陣子上課很不認真
一直嘴巴很癢想唱歌
是不是那是種發洩呢
看大家心情好很安慰
至少別人開心了這樣
台語流行兒歌樣樣行

最近愛上的人很可愛    x ?
是一種突然的喜歡噢
別問我理由就很可愛



一陣子我很愛騎馬
哈哈哈我知道有人懂 
不要說是真的騎馬欸
還有長長長可愛指甲
笑樂開懷的改編兒歌
一多人笑笑笑不錯噢
以後可以騎馬唱歌
唉呦不錯欸我難過了
因為某節課讓我難過
哈哈哈哈哈不懂就算
想懂問我我想說再說
不然就是沒什麼了噢



有這麼的一陣子我要
我要我要上課認真點

經濟課就想呼呼大睡
會計課就是想唱歌玩
數學課就是火冒三丈
國文課就是處逃一堆
英文課就是屎老女人
健康課就是爛花椰菜
地理課就是喬治瑪莉
文書課就是手好假噢
計概課就是背些東東
國防課就是有夠還好
圖利課就是有夠香菇
體育課就是游泳討厭
音樂課就是夜半歌聲
生規課就常常被借課
美術課就是影片無聊
化學課就是老師諧星




一陣子的檢定一大堆
就是會計的三級檢定
跟電腦軟體學科檢定
這兩種題目加起來呢
我想應該超過幾千了
頭背的時候痛到炸掉
電腦學科快樂營其實
我覺得很有效說真的
那會計學科自救好難
但不背起來還是要背
一堆數字好像雙胞胎
沒事幹麻出那麼多次
搞的我腦袋裡都是了



話說是這樣子的沒錯
星期六檢定考玩很讚
然後你我不想理妳了
真的看到你就很賭爛
你打招呼說了幾句話
噢噢噢我回妳了是吧
至少會計三級結束了
該擔心的現在才來吧



話說還是這樣子沒錯
星期日電腦軟體檢定
也跟著一起結束了欸
一早到我只看到佳樺
超級感動看到她欸
先在雙亭坐阿坐阿坐
之後跟好多人出去了
聽說是出去迎接大家
站很久只迎接到三位
是我們被太陽公公
迎接到都熱了起來欸
之後再雙亭聊天了欸
草枝擺看到一位噁爛
你知不知道你很臭
可能你最好不要對號
明明就沒你的位置欸
你在那裡裝熟的屁噢
是怎樣子阿說什麼話
你都要聽是不是這樣
我說人話你也聽不懂
你不喜歡我我更討厭
要不要投票表決一下
看誰被討厭的票數多
你這麼的可愛有正阿  
我想你應該很受歡迎
給你拍拍手啦草枝擺
看到就真的想趕羚羊
而且你是在小山青噢 
懂得人就有看新聞噢
我也提過很多次了欸



我某一天去資訊展噢
我還有看到小丁丁
原來人擠人很累這樣
那些大姐姐長還好囉
反倒是在逛資訊展的
那些帥哥長好看噢耶
養眼又好玩齁哈哈哈
買了一台相機這樣子
話說有人要買不買的
機車死了真是太盧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
好像有人要找我去欸
噢噢噢我超級興奮欸 



話說今天早上搬桌子
你以為我想碰到你噢
噁心啦看到就想吐拉
你移那小位置是怎樣
螞蟻都會過不去了齁
那你不如不要移阿你
怎樣就是死花痴怎樣
說你醜很臭拉怎麼樣
不要以為大家跟你好
認清事實吧你醜八怪
只會再裝聲音聽到就
噢賣嘎連死人都復活
 



最近很愛做相反事欸 
可能是真的很奇怪欸
想不到的是我都做了
實在是超級無敵感動
可能你說話很搞笑吧
以前不喜歡你是這樣
現在我可以接受你囉
而我始終無法接受你
不要說是誰懂的會懂



是不是打的太多了齁
可能是我把想說的話
通通都給他打出來了
難後可以自己找一段
可能是關於你的話噢 



可能有些不要對號欸 



我久久增一次文章噢

大家要幫我留言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