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我好久好久沒增文


好吧從我看看想從哪說起


校慶好玩喔
雖然足足少一次校慶

但至少我很快樂



星期一
非常好玩快樂
好啦雖然有一點點小累

但是我很快樂


出去玩還看到搖呼拉圈靠腰的人


非常巧我跟阿母都說要跟對方說一件事
沒想到都是同一件事欸
真的很有默契欸
哈哈哈哈哈阿



喔喔聖誕節是吧
有夠沒感覺的節日

老師們送的禮物
我實在是難以收下

要我檢定兩天
真的是要我的命


好險校內通過了
好險校外的TQC

EXCEL過了狂冒手汗欸
天氣很冷打中打都僵硬
哇哇我數字打其實很讚喔

如果我有一個不要錯太多就好


星期六日都吃火鍋
肥死我了拉

真是的最近又花很多摳摳


星期日真是美好的一天


膩了一整的下午晚上都不膩
生意就是不錯好的說


我是個大客戶欸
真是開心到飛上天又跌落地

哈哈哈哈哈



齁齁齁齁沒想到班上有人嘴很健康
雖然我沒很反彈她
但沒必要做到這地步吧


害我足足少了幾分鐘聊天
挨真的是算了拉


不要在翹課了你
早餐午餐晚餐要準時吃
不要忘記吃藥


每天都是個快樂天


淳淳很可愛
璇璇很好笑
臭臭很氣質 ( 寶華常說的 )
豬豬很外遇
雯雯很固的
胖胖很老人
寶寶很嘴砲
涵涵很抽蓄
梗妹很有梗


小迪迪很幸福


齁齁齁功課一天比一天多
那個人麼 " 雷迪 "
說真的我討厭生物
也還好沒很重要吧
媽的真的恨透了拉


英文真的很多東西要寫欸
又要開始當抄人
抄人也有累的一天


數學真的越來越複雜
都要快瘋掉了拉



沒說到可以等下一次ㄛ
反正有的是機會


最近就是懶得換顏色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