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是第100年喔 



不管過去怎麼樣
今年開始都會是快樂的


我的家人
不用多說
雖然有時
我不喜歡


但我知道
你們都是愛我的


我們常常吵架
但是感情不錯



資二甲的愛人們 
你們都開心嗎

雖然知道有很多
xxoo!!**##的人


但我想你們是最棒吧


王暐淳
劉宇璇
林雅雯
王婞甄
江佳樺
吳寶華
鄭雯倩
簡育琳
李佳欣
楊巧芸
陳純婕
陳敏祺
朱翎華
李雅竹
林于涵
林雅紅
丁瑩銹
陳郁菁
劉芸紜
張宴嘉
許庭瑛
陳思吟


大家都是好朋友
有些只是沒想到的
但是也是好朋友喔


當然有些你們知道的


身邊的愛人 

許景翔
劉紹君
林靖雅
曾郁翔
陳奕文

還有兩個自己知道就好 
 

太多人我都快記不住姓名


但新的一年
大家要愛來愛去


噢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50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